close


snow ball 1.jpg

 

snow ball 2.jpg

snow ball 3.jpg

今早起床白雪皚皚一片,聽說是1-3吋。對照昨晚做的雪球餅乾,真是內呼外應。

想起我的雅虎奇摩部落格無法進入讓我編輯,實在很洩氣。常聽格友抱怨,知道有那麼回事,但就是很鐵齒覺得不會輪到我。這下好了,換我了,無緣無故不能編輯,技術改進有這麼難嗎?我在奇摩開格半年,累積了百來篇文章,交了許多烘培同好,這些東西都是無價之寶,奇摩你可別就將甩了我呀,我再給你一點時間,okay?

這巧克力雪球餅乾是在網站上看到的,好吃的不得了。口感近似brownie,造型又美,適合聖誕節的氣氛。

材料做法容後補上,得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