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2.JPG  

Cracker Barrel 是我最喜歡的一家美國公路餐廳

叫它公路餐廳是因為它都開設在臨近公路的地方

有時長途旅行在 highway上開車累的時候

會很期待它黄加咖啡色的招牌出現

Cracker Barrel 提供的簡單家常美式餐飲

比漢堡炸雞多了一份 home food 的感覺

讓出門在外的旅人能補充精力繼續前面的路程

Cracker Barrel  

分佈在全美各地

Cracker Barrel 一半商店一半餐廳的複合式經營

自成獨特路數

不管到那裡,店門口都有一長排手工打造的搖椅

Cracker Barrel  

 Cracker Barrel 標榜鄉村風格

從店內裝潢到商品都有濃濃的復古風

平時雇有專門的團隊蒐尋古物來装飾店面

有點像我們的柑仔店吧

IMG_7762.JPG  

編織的被面,桌巾,衣服,背包,餐具

不標榜時尚流行

手工製作,樸實簡約是這裡不少商品的特色

IMG_7777.JPG  

走的是家常風格

大部份商品是其他一般大小店裡看不到的

IMG_7761.JPG  

在地商品是 Cracker Barrel 的另一個特色

根據所在的位置選售有當地特色的商品

對於不能在當地花時間旅遊的過路客

這裡倒是可以提供一點在地體驗

IMG_7765.JPG  

IMG_7764.JPG  

IMG_7776.JPG  

很多商品包裝都有一點復古的味道

讓人有點時空錯置的感覺

IMG_7785.JPG  

各式口味組合的棒棒糖

讓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滋味的選擇

IMG_7783.JPG  

這鑄鐵的椅子書架我超喜歡

用來放我那一大排的軟硬食譜書不是剛剛好

IMG_4939.JPG  

我在各名家大廚具店遍尋不著適合做紅豆餅的模具

竟然真如老公網路上搜尋的結果

在這裡等著我哪

鑄鐵的很沉很實,品質很好而且當天有折扣

大約二十多美元,帶回家清洗之後就上工了

IMG_7780.JPG  

在架子上還發現這一隻會呼吸的睡覺小狗

安詳的睡姿加上肚子微微起伏的呼吸

超逼真讓我愛不釋手

於是~終於在皮皮(我13歲的克卡)逝世16年以後

不再養狗的決心終於破功~决定把它帶回家

不過它不用吃喝,不用遛,也不用博感情

只要你換電池,它就負責呼吸睡覺給你看

IMG_7768.JPG

逛完了店走進旁邊就是餐廳

這是典型的週六早午餐

很實惠用心

怎麼樣?

從來沒看過把土司挖個洞煎蛋的吧?

其實只是變個小花樣

麵包和蛋就金剛合體,無敵美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acker barrel 商品 餐廳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